平凡一颗蛋

我只写我想写的,不是故意创你的(不爽请拉黑)

【缘严】继国严胜迫害日

其实我很好奇继国严胜要是在还是人的时候说出他心中的想法会怎么样,感觉一哥这么变扭的人会羞耻到

爆呢,hhhhhhh。ooc的沙雕文,一切都是为了迫害一哥。


继国严胜中了有问必答,而且只能说真话的鬼血术。鬼血术真好使(不是)


最开始发现中了鬼血术,是在鬼杀队成员闲聊关于自己家的兄弟姐妹的话题。严胜本无意参与这次讨论,奈何一提到月亮就会想到太阳,一看到月柱就会想到他的双胞胎弟弟日柱。关于兄弟的话题自然而然的就扯到了他的头上。


“严胜对和弟弟一起斩鬼是什么看法呢?”


没有什么想法,本来想这么说,结果话到嘴边却变成了,“缘一是神的宠儿,和他一起战斗让我无时不刻都感到自己和他的巨大差距...”

鬼杀队成员:“???!”

严胜:“!?!”

但是他的嘴根本控制不住的往外倒话。“从再次遇到缘一的那一刻起,我的时间才又开始流动…”

“?!”

严胜几乎是以自己平生最快的速度离开了,留下一脸懵逼的众人。

“。。。”

“…日柱的哥哥的表达方式也是相当有个性啊。”最后是炎柱打破了这诡异的沉默。


继国严胜飞快的走着,一反他往常稳重端庄的姿态。刚刚那奇怪的经历几乎快要让他羞耻到爆炸。他的嘴完全脱离了控制,诚实的吐露出压在心里的声音。


看来今天不宜出门,他只希望能尽快回到自己的屋子,最好今天不要遇到任何一个人!但事与愿违,

因为太过惊慌失措,严胜直接撞上了一个鬼杀队队员。

“月柱大人,你怎么了?”

求你别问!之前的状况又开始了,“我告诉了别人我远不如缘一,太羞耻了!”严胜本来像月一样宁静的脸都开始抽搐了,但是这也阻止不了他诚实的回答问题。


严胜一路跑回了自己的房间。这一切都不正常!他突然想到上一回猎杀的鬼拥有可以读心的鬼血术,而在严胜砍下那鬼的脖子时,那鬼却笑着说,“你这种人,就应该给你一天时间暴露出你的内心。”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个鬼血术造成的吗?虽然麻烦,但待在房间里过一天应该自然就会解开了。


“兄长大人,我听队伍里有传言说你今天似乎有些异常,有什么不便之处可以告诉我吗?”

继国严胜今天最不想见到的人——继国缘一,此时正在门外做出了严胜今天最不想遇到的举动。


“呜呜呜呜呜呜(我中了鬼血术,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回答别人的问题。)”继国严胜捂住了自己的嘴,既然控制不住嘴,他就控制自己别的部分来阻止自己说出羞耻的话。

结果缘一听到屋里穿来的奇怪声音,开始猜测兄长是不是受伤了却不愿意承认。“抱歉,打扰了。”缘一直接拉开了门,却看到兄长大人奇怪的捂着嘴缩在房间的一角。


待在房间里是他今生作出的最错误决定!现在缘一堵在门口,他根本无处可逃。继国严胜近乎绝望的想。鬼杀队不是杀鬼的组织吗?怎么还有飞速传播八卦的功能?!


严胜眼前的光突然被挡住了,缘一已经移动到他面前了。手臂的皮肤上传来温热的触感,缘一想要把他捂住嘴的手拉开。“兄长你并没有受伤,但是你继续这样,可能就要窒息了。”

“呜呜呜(别碰我)”要是当着缘一的面剖析自己的内心,那还不如直接去死。严胜往墙角紧缩成一团,决定抗争到底。但是缘一的力气比他要大的多,几乎没抗争多久,他的手就被缘一拉开了。

“这是…中了鬼血术吗?”

“是。”没有了手的阻碍,严胜回答的流畅又清晰。他羞愤的想,还是一只不怎么强大的鬼,中了一个可笑又无聊至极的鬼血术,这样的我根本就不陪成为你的兄长吧。

缘一自然不知道哥哥心里的弯弯绕绕,直接问到是什么样的鬼血术。严胜也只好一五一十的说出鬼血术的功效。然后再接着被盘问到今天的异常情况。严胜也无法控制的如实复述,只是在讲述的过程中,他觉得自己的脸越来越烫,加上缘一关切的注视,严胜脸部的温度直线上升。

随便来个什么人,快来打破这种羞耻的状况吧。紧接着他听到了一声轻笑,缘一注视着他,眼里满是笑意。严胜从缘一的眼里看到了缩成一团,满脸通红,狼狈不堪的自己。

“我从没见过兄长有这么大的情绪波动。”察觉到严胜的僵硬,缘一又补充说,“不过现在的兄长十分可爱。”


快住口,你这个直球卷毛,你想让我羞耻到死亡吗?为什么每次,他都会在缘一面前露出自己狼狈的姿态?

“兄长,你是讨厌我吗?”

缘一你居然也会趁人之危!不对,你为什么要我回答这样的问题?!这次严胜和鬼血术僵持了很久,最后他还是开口了。

“我非常讨厌你啊,缘一。”长期藏在心里的话语像是黑鸟一样争先恐后的飞出已经打开的牢笼。“无论是什么方面你都远胜与我,似乎你只要稍微学习,就可以轻易得到我渴望的东西,每次,每次,只要看到你的脸我都会恶心想吐。”他干脆摔瓶子破罐,开始向缘一发问。

“为什么你会降生在这个世上?你是打破这世间常理的存在,如果有你这样优秀的兄弟,那么我存在于世上的意义又是什么?告诉我啊,缘一。这样的我一定很可笑吧!暗自嫉妒,仇恨,着自己的兄弟,甚至希望自己的亲身兄弟赶紧去死!”


这次严胜放任丑恶的情绪宣泄出来,挑衅似的对上了缘一的眼睛。但是那双眼睛里却丝毫没有他预料中的厌恶之情。缘一的眼神十分平静。也是,神的宠儿怎么会厌恶一介凡人呢。也许缘一早就察觉到了,只是没有摊牌的时机而已。


但是缘一却伸手抚上了哥哥的脸,“别哭了,兄长大人 。”严胜困惑的眨眨眼,这才发现脸上是一片湿润,刚刚情绪太过激动,他居然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流泪了。


“其实兄长每次看见我的时候,心跳,血流的速度就会加快,我其实早就察觉到兄长讨厌我了。但我一直…”缘一替严胜拭去眼泪,“兄长努力的姿态,让我十分敬仰。所以不必去嫉妒任何人,兄长只要成为继国严胜就好,你我都是凡人,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意义,只是为了得到凡人的幸福而已。”


缘一突然露出了一个近乎可以称得上是羞怯的微笑,“还有就是,我注意到兄长看我时的身体反应,其实和看喜欢的人的反应也很相似。所以…”


严胜用他重获自由的双手捂住了缘一的嘴。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这个鬼血术还带传染的吗?怎么缘一也开始回答问题并说出奇怪的话。

“别再说了,我…!”

掌心传来的湿热触感让严胜触电般的收回手,本来已经降温的脸又开始染上绯红。这个缘一果然是中了鬼血术!不仅会说奇怪的话,还会做奇怪的举动。

“兄长是喜欢我吗?”

“不”严胜才开始高兴鬼血术的效果退散,下一秒他就听到自己说,“我爱你,缘一。”

该死!在落入那个如阳光一样温暖的拥抱时,严胜绝望的想,完全败给缘一了。今天绝对是最倒霉的一天。

“我爱你,严胜。”感谢万能的鬼血术,这次缘一终于抱住了他的月亮。


PS:其实我觉得对一哥更严重的惩罚应该是让他对着缘一大声朗诵鬼灭177,178话。与其坟头告白不如当面告白。


评论(18)

热度(2382)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